当前位置:沙巴体育  学校公告

皖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阅读次数:3042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0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月20日14:00开始,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查

(一)受理对象:2020年报考皖南医学院的考生。

二)复查科目:

1.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101)、英语一(201)、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306)。

2.自命题科目:护理综合(308)、心理学专业综合 (347)、药学综合(349)、口腔综合(352、卫生综合(353)、西医综合(610)、中医综合(611)、生物医学综合(701)、心理学综合(702)、药学综合(学术型)(703)、生理学(902)、变态心理学(903)。

三、复查方式

一)考生申请

1.申请时间2月22日—2月27

2.申请方式:考生填写《皖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在申请时间内,考生发送填写好的《皖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和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至邮箱:543455101@qq.com。

(二)复查及结果公布

复查申请经学校审核,符合要求的予以复查;其中统考科目由学校报送上级部门复查,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复查。对核查无误的,不再通知考生;确因误差需变更考试成绩的,待核准后将变更结果通知考生,并将变更结果在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

附件:皖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xls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