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沙巴体育线上开学期间门禁管理的通知

阅读次数:822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2-24

各部门、单位:

根据《皖南医学院沙巴体育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线上开学方案的通知》(校政〔2020〕13号)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线上开学期间门禁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防控办)根据疫情信息日报表完成对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健康状况筛查,为以上人员统一办理通行证。每日凭通行证,确认身份、测得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二、其他人员通行证办理。为教育教学做准备的部门、单位可视实际情况为部门工作人员办理通行证,原则上每个部门办理不超过三张(部门主要负责人除外)。部门应对需要办理通行证的人员进行仔细筛查,确定其身体状况良好、未与其他地区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返芜人员自我居家隔离满14日,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以电子扫描方式报送至防控办,经审核后办理通行证。领证人员每日凭通行证,确认身份、测得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三、临时进校人员。因工作需要临时返校的人员,由所属部门在确定其身体状况良好、未与其他地区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返芜人员自我居家隔离满14日的前提下,于前一天下午4:30点前将人员名单(须明确教职工进入哪个校区)报防控办刘海军汇总。防控办审核后,将人员名单分别发至滨江校区南门和赭麓校区大门体温监测岗,申请人确认身份,并测得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四、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及车辆未经审批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五、以上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