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辅导员(含曾经担任过)老师们的一封信

阅读次数:817创建部门:外事处(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05

 全体辅导员(含曾经担任过)老师们: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沙巴体育广大校友迅速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全力奋战在各行各业的抗“疫”一线,这些“逆行者”有的在医院直面病毒治疗护理病人、有的在社区街道坚守岗位防控、有的积极筹集防护用品支援疫区……校友们以不同方式抗击疫情,彰显出了皖医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涌现出了一批不辱使命、舍身忘我、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前段时间,在辅导员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整理、宣传和报道了部分校友在战“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在社会和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广泛影响。为了更好的掌握校友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事迹,弘扬皖医精神,现请大家继续收集所带学生在此次战“疫”中的信息和线索,我们将在学校校友网上开辟专栏,宣传和报道校友的在疫情防控中的真实工作场景和故事事迹。此次征集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期间内持续开展,期待老师们投稿或提供故事线索。

同时,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数据,也请大家收集目前工作在抗“疫”一线校友的相应数据(附件),我们将根据填报的信息,联合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数据存档和运用。

联系人:周超、黄侃,联系方式:15155337381@163.com。

最后,我们谨向所有支持校友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亲爱的老师们,寒冬即将过去,春天终会到来,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同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附件:皖南医学院校友在抗“疫”一线情况统计表.xlsx

 


校友工作办公室    学工部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