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徐朝阳端午前夕走访慰问检验学院学生

阅读次数:1147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5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副院长徐朝阳到检验学院学生寝室走访看望第二批返校学生,向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端午爱心礼包。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工作秘书等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中,徐朝阳与学生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同学返校路上情况、线上学习和返校后学习生活安排等,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努力掌握扎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技能本领,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和实验课程任务,为即将结束的在校专业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邵峰/文  邵峰、曹玉祥/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