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组织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623创建部门: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6-29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沙巴体育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禁毒公益实践,积极投身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月间,保卫处与团委、赭山派出所积极联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途径广泛教育宣传,并组织全校青年积极参与由省禁毒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暨百校百万大学生公益签名”活动。截至目前,沙巴体育共计1686人参与知识竞赛,70454人次参与公益签名活动,位列全省高校第三,成功点亮沙巴体育在禁毒公益墙上的图标。同时,保卫处联合赭麓校区派出所开展义务禁毒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宣传单,普及禁毒知识。

奋斗正当时,青春不毒行。沙巴体育认真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沙巴体育加强新时代全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和省禁毒办有关文件精神,密切联系市禁毒办,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加强对大学生群体的毒品预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明辨是非,拒绝毒品诱惑,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具体实践中,加大对禁毒知识的宣传,传播全民参与禁毒的决心,为建设绿色无毒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截图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都芳、郭志远/文  王天俊/摄  艾东、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