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检查

阅读次数:352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9

为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6月2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期末教学检查会议在一附院10号楼611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一附院教育处专职书记凤焱及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刘策刚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策刚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详实地报告,指出督导专家按照课程分组全程参与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授课,对本学期开设的24门专业课程的所有授课老师进行全覆盖听课,共完成督导听课170余次,实时反馈建议20余条,有效完成了督导任务,保障了教学秩序有序推进。参会专家逐一反馈了本学期听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李曙在会议中指出,受疫情的影响,本学期我们一线授课教师和督导专家共克时艰、携手并进,完成了有技术、有温度的教学任务,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凝练线上教学经验,为下学期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方式开展做好准备和铺垫。同时他希望与会专家充分认识、理解当下沙巴体育教学督导的重点任务和督导专家的角色转变,发挥好教学督导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

最后,参会人员充分讨论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和下一阶段督导任务。

(汪国瑞/文、摄  李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