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苏州分公司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

阅读次数:1055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杨宏旭、副总经理闫磊、理赔部主任晏世琎等一行4人,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窦弘、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及保险学教研室主任俞彤参加了实习就业一体化遴选会。

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会议室,胡鸿代表学院对杨宏旭一行疫情期间驱车300多公里来校遴选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盛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选聘和培养工作,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感情联通。胡鸿表示,双方应在学生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以及社会等多方共赢。杨宏旭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在场的2017级保险学专业学生介绍了平安保险公司的概况,尤其阐述了公司的人才培养理念及实习生管理制度。随后,在会议室现场开展了实习生遴选工作。最终,有12名2017级保险学专业的学生入选了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的实习和就业联动培养名单。

人文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并加强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本次实习生遴选活动的开展,为学院顺利开展好实习工作和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史金平/文  苏宇杭/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