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沙巴体育  学校公告

转发《沙巴体育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1294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7-01

各相关单位: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沙巴体育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沙巴体育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沙巴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攻关,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二、课题申报

1.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按照新的管理办法实施,请各项目申报人仔细阅读《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附件1)。

2.2020年度课题选题分为重大课题、攻关课题、社会科学知识普及课题三种,具体指南详见申报通知(附件2)。

3.各类项目申报表格详见附件(附件3)。

4.未按有关规定完成往年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含社科普及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承担2019年度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含社科普及课题)的课题负责人请勿申报。

5.申报者如实填写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6.沙巴体育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5日,课题由申报人所在单位集中统一申报,请各学院于8月6日上午将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纸质盖章)1份、纸质版项目申报书和活页一式2份报送至科研处科研管理科,相应电子版申报材料由学院打包发至1184435956@qq.com,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XX单位申报2020年创新发展研究课题”。请项目申请人注意时间节点,逾期不再受理。

相关附件下载.rar

科研处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