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395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美好祝福。

“互联网+”共庆党的生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制作了“1921-2020  永远跟党走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宣传标语,于7月1日在离退休工作群、离退休党员群中“粘贴”。离退休教职工通过“互联网+”庆祝党的生日,有每日一星、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有七一祝福好运99、国泰民安,有朗诵信念永恒、献给七一等等。大家缅怀烈士、深情祝福、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七一祝福

“庆七一、话发展”座谈会。7月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话发展”座谈会,刘美华、黄远寿、周强等多位老党员同志参加了座谈。大家从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谈到沙巴体育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原马列教研室黄远寿副教授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他说,中国共产党以共产主义理想为奋斗目标,是最有战斗力的组织,建党99年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非常了不起、非常不容易,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会上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通过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然已经退休,但时时刻刻都要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座谈会现场

观看微党课

 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所属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且身体状况欠佳、家庭困难的老党员。如退休第三党支部的老党员,有的长期住在芜湖市华康医养中心,有的家庭出现了突发情况等,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

走访慰问

 (田云云/文  韩周飞/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