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遴选申报专家论证会

阅读次数:1307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8-24

为扎实做好沙巴体育2020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遴选申报工作,8月20日下午,沙巴体育在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论证会议,邀请了来自基础与临床领域的相关专家对拟申报的省科技重大专项进行指导评议。各项目申请人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所研究领域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立足现有研究基础、特色和优势,介绍了项目的研究内容、主要任务、创新点、应用推广及产业化前景等。与会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逐项进行审阅,依据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指南,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基础、科技创新、推广应用、社会影响、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绩效目标等方面,予以全面评议,并对标书内容的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沙巴体育高度重视省科技重大专项的申报工作,每年在全校范围内动员申报,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及技术支持。同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项目申报指南,对拟申报项目进行论证指导,帮助项目申报人完善项目申请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增强项目的竞争力。

(韩仁瑞/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