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举办“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教师节感恩活动

阅读次数:364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

强国兴邦千秋业,尊师重教万代歌。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更好地让学生表达对老师尊敬和赞颂之情,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临床医学院团委顺利举办“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教师节感恩活动。

活动海报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9月10日,同学们带上祝福卡片和精心挑选的绿植,来到医学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等12个教研室,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上节日问候,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和感恩之情。交谈中,老师们也勉励同学们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共同进步,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贺卡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本次“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教师节感恩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学生了解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加强师生间的深入交流,更有利于尊师重教校园氛围的营造。

                    (曹涵/文  曹涵、石德辰/摄  陶香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