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与后勤处联合举办“庆祝教师节 感恩教师情”活动

阅读次数:459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

天涯海角有尽出,只有师恩无穷期。为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增进师生友情,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同时做好专业思想教育和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与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教师节  感恩教师情”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在专业课教师的带领下,在后勤管理处的支持下,由学校正一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师傅在新食堂三楼向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的同学们介绍面点食品制作工艺流程,指导同学们亲手制作饼干、脆饼、麻花等面点食品,专业课教师向同学们现场介绍了食品卫生监督程序及相关技术和营养学的意义。“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认识到自己专业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师生一起将精心做好的食品进行了包装,学生还准备了贺卡并用心写上了自己对各位老师的衷心祝愿,为庆祝教师节备好了小礼物。9月10日上午,学院团委组织学生给老师赠送节日礼物,老师们收到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礼物和衷心的祝福。

分装节日礼物

三尺讲台育桃李,金秋硕果谢师恩。此次活动同学们亲手参与制作,既巩固了专业思想、提高了专业技能,又促使师生们更好地情感交流,营造了尊师重教、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

(刘子腾、吴法然/文  华龙/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