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阅读次数:792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年9月11日,沙巴体育在图书信息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会  场(一)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暑期各部门、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守岗位、锐意进取,有序推进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干部教育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疫情防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科建设、招生录取、项目申报、学生就业、对外合作校园安全、附院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针对新学期工作,廖圣宝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省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首轮校内巡察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市校战略合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学生管理、附院建设等工作,细化指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对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以及附院工作带来巨大考验和严峻挑战,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勠力同心、勇于担当,有力保障了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安全稳定和医院患者救治等各项工作。对于新学期工作,章尧重点围绕“学习”“整改”“认证”“学科”“规划”“安全”“医疗”等七个关键词进行详细解读和部署。为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章尧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审视年度工作,做好工作梳理。要结合学校“1+6”工作要点,以及12类专项工作责任清单,细致梳理、扎实推进本部门工作。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细化任务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任务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工作实效;要制定时间进程表,对照节点倒排任务,实行挂图作战;要注意轻重缓急,学会“弹钢琴”,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督促检查。最后,章尧希望各部门、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以高昂的姿态迎接“十四五”。

李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各部门、单位按照章书记、廖院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态度;进一步加强谋划,细化举措;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为实现“十三五”胜利收官、“十四五”精彩开篇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  场(二)

会  场(三)

(侯东晓/文、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