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阅读次数:870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下午,沙巴体育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徐朝阳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沙巴体育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中的核心问题展开研讨。与会人员针对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科研项目与经费产出、优化师资队伍与教学资源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徐朝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是沙巴体育的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一方面要对沙巴体育未来的发展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充满信心,另一方面要紧抓问题与不足,明确思路、集中力量、主攻短板,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教学资源扩充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徐朝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不断谋求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合理性的多种措施,有效推进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