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公寓走访活动

阅读次数:406创建部门:医学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

       为切实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9月11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宏、副院长叶明全,辅导员韩琪、邸柯柯、林莉等一行深入学生公寓,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现场(一)

       走访过程中,陈晓宏、叶明全等和同学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卫生整洁,每天要定时通风换气,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同时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健康、阳光乐观的心态。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陈晓宏、叶明全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主动配合学校管理,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如实向学院反映。本次走访还针对学生公寓用电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排除”,确保学生公寓安全。

走访现场(二)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殷切关怀,也使学院对学生思想动态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为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邸柯柯/文  韩琪/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