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302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三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校本部教职工和临床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吴梅与大家一道认真学习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第36个教师节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学院副院长陶秀彬对新版的《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教职工和学生防护手册》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学院院长李远珍着重传达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开学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陈抗震对大家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就业工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和新学期工作,他强调,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过度、精神上不懈怠,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谋划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把规划编制过程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描绘好学院未来发展蓝图。三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思政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结合专业课程特点,融入思政要素,注重医者仁心教育,进一步发挥好育人功能。四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对照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任务,统筹做好专业认证、临床技能大赛、学风建设和省级“标杆院系”创建中期检查等重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稳步协调开展。五是扎实抓好作风建设。通过密切联系群众、“三全导师”、辅导员“三进”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推动工作作风“深、细、实”,以实的作风、实的措施、实的成效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魏蔚/文  胡倩倩/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