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谋划部署迎新工作

阅读次数:371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

为了切实做好2020级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1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建英首先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迎新工作的整体安排、疫情防控、新生资格审查、入学教育等具体环节进行了详细布置,特别强调了迎新工作重点任务,同时就迎新工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建英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2020年迎新工作的特殊之处,一是要协同协调,周密部署安排,细化工作方案,简化工作流程,各项具体工作流程清晰、分工明确、协调顺畅,做到精准迎新、精细迎新,努力保障新生报到和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新生入学教育。在教育内容上要融合以抗疫精神为代表的爱国主义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和感恩教育,特别要做好新生入学第一课、新生入学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同时也要做好规章制度教育和纪律规矩教育,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引导学生懂规矩守纪律;在教育方式上,要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新要求下创新教育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地推进入学教育。三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积极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周到、方便温馨、顺利圆满。

(魏巍/文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