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以校企合作为平台拓展学生综合素质

阅读次数:451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

为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与交流,拓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视野,受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邀请,9月12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辅导员曹玉祥以及6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同学一行赴合肥参加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的校企交流及素质拓展活动。

金域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王友坤向洪亮一行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主要项目,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表达了与检验学院合作的愿望。洪亮详细介绍了检验学院的整体状况以及已有的校企合作项目,希望通过与金域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在未来的发展中达到“产、学、研”双赢的目的。  

参观交流(一)

参观交流(二)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6位同学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素质拓展交流活动。活动中,从公司文化到职业规划,从专业认识到实验室轮转,从素质拓展到交流分享,让所有同学认识到了作为大学生应该有一个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素质拓展活动(一)

素质拓展活动(二)

通过本次校企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检验学院与金域公司的校企合作进展,而且也让学生体验到了公司的丰富文化,开阔了视野,同时通过素质拓展活动的优秀表现向企业和其他院校展示了皖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汪萌、曹玉祥/文  刘婷婷/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