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疾病研究小组召开文献汇报会

阅读次数:739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0日,口腔疾病研究小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科研文献汇报会议,会议由邓超老师主持,肿瘤组、干细胞组和材料组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汇报会。

汇报会上,邓超老师首先带大家学习了有关细胞信号通路的相关知识。接着,肿瘤组成员王萍萍同学、干细胞组张姝迪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了沙巴体育肿瘤多个研究方向上的最新进展;材料组的林杰同学和王林锋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有关材料和成骨方面的相关研究。会上,师生之间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科研是一个不断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过程,而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应该勤学习、多思考、勇实践。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通过此次汇报,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而且为各个组的课题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会后,各实验小组成员认真总结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和团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此类会议已成为口腔医学院的常规科研活动,学院青年教师也积极参与,并在线对师生开放。未来,口腔医学院的全体师生将继续共同努力,为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品牌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磊磊、邓超/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