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四次全国口腔病理学术会议

阅读次数:904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

近期,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口腔病理学术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沙巴体育口腔医学院周静萍教授参加会议。 

参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来自国内顶尖的口腔病理学专家分享了口腔病理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内容涵盖了口腔鳞癌组织的生物信息学数据分析、牙再生领域的转化研究、头颈部肿瘤的生物学行为等。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的换届大会,周静萍教授当选为第七届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聘书

口腔医学院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联系,扩大了我院在全国口腔病理学领域的影响,对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邓超/文  周静萍/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