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参加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年会

阅读次数:724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0-31日,2020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年会暨“后疫情时代的医学教育与思政工作论坛”在杭州召开。沙巴体育学生处处长傅万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庭马等一行四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由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等院校的相关人员共260余人参会。会议全面聚焦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热点、新问题、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探讨医学教育教学改革问题,努力推进高校医疗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大会分为开幕式、主题报告和论坛交流三部分。

会议现场

      在论坛交流环节,参会专家教授和思想政治工作者们,从不同方面交流了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推动医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好高校思政工作与医院文化建设,培养新时代医学人才。

获奖证书

      会议期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还对今年评选出的26名在师德师风方面表现优秀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沙巴体育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赵敏奇获此殊荣。

参会合影

(陈健/文  王欢/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