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警校会商会议

阅读次数:1218创建部门: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沙巴体育召开警校会商会议,弋江公安分局副局长江世贵,高校园区派出所所长张金荣、教导员李洋,国保大队大队长张翔、副大队长殷涛,联系民警周英坤,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防控办)、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金月主持。

江世贵对沙巴体育近年来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平安校园建设不但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公安部门的工作职责。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一要守阵地。公安部门要与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充分对接,及时通报相关信息;二要强服务。高校警务站要充分发挥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三要保安全。警务站作为警务工作的前站,要围绕重大活动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定期梳理研判校园突发警情。会上,各部门参会人员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吴金月代表学校对弋江公安分局领导等一行干警的到来、对沙巴体育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希望学校与警务站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警务站在法制宣传教育、防范电诈宣传、疫情防控、处置群体性与突发事件时,能给予学校沙巴体育的关心和支持。吴金月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深入剖析校园突发事件发生的原因,加强部门之间联动,同时与公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掌握学生进出校园规律,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的政策;相关部门要对校内服务企业加强监管,切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郭志远/文、摄  黄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