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2020年创业模拟实训班顺利结业

阅读次数:573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0-11-23

10月26日—11月14日,沙巴体育2020年创业模拟实训班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018级、2019级各专业学生63人参加了培训。创业模拟实训班的学员们在完成线上创业意识培训和线下创业模拟培训,通过理论测试、企业模拟经营、计划书答辩等考核环节后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线下创业模拟培训分1期2个班,每班课程为期15天,包括创业基础、创业准备、创立企业、经营企业四个模块。课堂上,同学们组建了多支创业团队,每名学生在团队中担任不同的角色,进行团队学习,撰写了项目创业计划书,并进行展示、讲解和答辩。在授课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虚拟商业环境中,同学们进行企业创建和企业经营管理等创业活动的学习与演练。

通过创业模拟培训,切实提升同学们创业的心理、管理、经营等素质,积累了实践经验,增强了创业能力,降低了创业风险,提高了创业成功率,增强了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为今后创业做好扎实的铺垫工作。

创业模拟实训班1班学员

创业模拟实训班2班学员

(李云/文  张伟/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