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英’为有你 ‘乐’响皖医”英文歌唱比赛

阅读次数:640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

歌冠群芳,势压全场!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知识的热情,提高语言运用能力,2020年11月21日晚,临床医学院在大礼堂内举办“‘英’为有你  ‘乐’响皖医”英文歌唱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临床医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陶绍晨,2020级辅导员江明菲,实验实训中心廖茗老师作为嘉宾,邀请校合唱队队长、校民乐队队长等五位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共有48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11月13日初赛的选拔,有20名选手最终成功入围决赛。一首抒情的《sky fall》正式拉开了决赛序幕,2号选手带来的《Roling in the deep+counting star》以明快轻松旋律,配合歌词里的“我坚信这个世界美好如初”,给经历疫情的我们注入昂扬能量。接下来的《all of me》等歌曲像冬日里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胸,将比赛现场推向高潮。最后,20号选手带来的《love the way you lie (more)》将整场比赛完美收官。比赛期间,选手们用深情歌唱、精彩炫目的视频,将临床学子的风采和魅力展现的淋漓精致,观众们积极互动、热情似火、激情澎湃。

本次比赛选手的最终成绩由评委打分和观众微信投票共同决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临床好声音奖14名。其中,2019级俞旭东、骆睿以一首《my love》夺得桂冠,斩获一等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回荡。本次英文歌唱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的青春永不褪色,让我们唱响青春,唱享未来!

 (江明菲、陶绍晨/文、摄  陶香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