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组赴沙巴体育督导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91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25

为进一步抓好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11月23-24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黎莉等一行4人来沙巴体育开展巡视整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汇报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贾贤燕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章尧对学校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会后,督导组与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并查阅了沙巴体育巡视整改相关资料。

反馈会现场

查阅资料现场(一)

查阅资料现场(二)

反馈会上,王光虎充分肯定学校巡视整改以来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学校党委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细抓实巡视整改任务;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强压力传导,加快推进整改工作力度;要注重巡视整改工作质量提升,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可量化,成果可呈现;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结合,强化成果运用。章尧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梳理反馈问题,认真把握时间节点,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按照序时进度强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同时,切实注重质量提升和成果运用,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汪峰/文、摄  马旭明、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