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264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沙巴体育: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沙巴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章节以及《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沙巴体育进一步完善学校工作运行机制的指导意见》、《皖南医学院党政决策会议“第一议题” 学习细则(暂行)》、《皖南医学院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办法》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与大家一道学习了沙巴体育: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修订)》、《皖南医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试行)》、《皖南医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工作台账》、《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学院党政领导围绕“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陈抗震从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坚持依法治院、提高办学治院水平,坚持强基固本、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等四个方面谈学习体会。李远珍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担当医学教育重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谈学习感受。吴梅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立足本职创新发展、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讨论,有助于深入学习领会沙巴体育: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


会议现场

(王守平 /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