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举办线上阅卷培训会

阅读次数:229创建部门: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发布时间:2020-11-27

      为推进考试改革,进一步规范课程考试各环节,按照学校本学期考试工作部署,一附院临床教研室已逐步推进线上阅卷。2020年11月24日,一附院在10号楼804教室举办线上阅卷培训会,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张晶、七天网络工程师张永振以及16个临床教研室秘书参会。培训会由一附院教育处专职书记凤焱主持。

培训现场(一)

      培训会上,凤焱首先强调了线上阅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张晶具体传达了学校沙巴体育线上阅卷的工作要求,指出线上阅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节约阅卷时间,避免阅卷老师人为因素产生的影响,同时也可以大大降低因漏登、错登而产生的错误率,有效提高阅卷质量和效率。

培训现场(二)

      紧接着张永振现场演示了如何扫描试卷分配阅卷任务、进行试卷批阅等步骤,让各教研室老师现场进行实操。最后各教研室针对有疑问的地方向工程师进行咨询。

培训现场(三)

      通过此次培训,各临床教研室对线上阅卷有了更直观认识和更深入了解,也为后续线上阅卷工作全面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吴彤/文、图  凤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