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生活服务座谈会

阅读次数:325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7

为进一步做好广大师生后勤服务保障,切实履行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落实“三全育人”要求,11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4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在校同学对后勤生活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后勤处副处长毛毅力主持,各二级学院23名学生代表、在校社会服务企业13名负责人及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后勤处印发了《后勤服务意见收集表》,在各二级学院大力协助下,收集了广大同学沙巴体育物业、食堂、超市、浴室(开水)、快递、洗衣机及自动售货机等服务项目的书面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毛毅力首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后勤处相关科室的基本情况和服务职能。随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逐一介绍了开学以来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各社会服务企业代表及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及时回应。会议气氛融洽,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取得了预期成效。最后,毛毅力代表后勤处感谢参会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职能科室加强对社会服务企业的监管,与在校学生建立点对点联系通道,动态掌握后勤生活服务保障情况,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陈少辉/文、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