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指导讲座

阅读次数:382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考研形势,确立发展方向,制定备考计划,提高备考效率,11月20日-24日,医学影像学院举办考研指导系列讲座,学院副院长江峰、医学装备学教研室主任赵巍以及弋矶山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周运锋分别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答疑解惑。

赵巍介绍了考研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生未来职业发展的益处,详细介绍了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给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周运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攻读硕士、博士时的备考计划,以及最新考研备考平台和考研前沿知识、医学影像学类专硕和学硕报考差异、英语备考等问题。江峰对医学生考研宏观趋势进行分析,围绕近年来医学生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报名人数两极分化等进行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答疑问,指明了考试方向。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通过举办考研指导讲座,几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实际出发为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魏巍/文  王思怡/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