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党建 话教改 共发展——基础医学院生理学党支部联合蚌埠医学院生理学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781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

为增进兄弟院校友谊,促进生理学学科更快更好发展,应蚌埠医学院生理学党支部邀请,基础医学院生理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海华教授和副书记王静副教授的带领下,于2020年12月26日前往蚌埠医学院,与蚌埠医学院生理学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及生理学教学改革进行研讨,现场气氛热烈。蚌埠医学院生理学党支部书记于影副教授首先介绍了蚌医生理学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教研室主任马善峰教授介绍了教研室在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生理学科的发展计划。沙巴体育基础医学院王海华教授就生理学党支部获批2019年度学校首批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2020年8月成为学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单位等情况,向参会人员分享了经验体会;王静作了题为“谈党建 话教改 共发展”的汇报。双方就生理学学科发展及生理学教学改革展开讨论,交流经验。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得到蚌埠医学院关宿东教授、生命科学院院长李正红教授、科研处副处长高琴教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关宿东、李正红两位教授还向在场的老师介绍了新形势下生理学教学改革的发展方向,并对青年教师寄予殷切希望。

此次兄弟院校间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院校间相同专业教师交流的渠道,增进了省内生理学同行间的友谊,促进了生理学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发展,推进了抓党建促发展的新局面,为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和党建“样板支部”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共建活动现场(一)

共建活动现场(二)

(王静、王海华/图、文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