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630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生处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07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和谐、放松的氛围中开始。20余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从个人及周边同学的就业意愿、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的建议等方面展开,畅谈了自己在找工作中的收获、感悟与疑惑,同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来校招聘用人单位覆盖面、基层就业信息发布、线上普法课堂、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实习与就业矛盾协调等。

座谈会现场

      最后,王爱侠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感谢毕业班学生代表的坦诚交流和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她也希望毕业生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毕业前各项工作,继续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发展。

   (李云/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