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392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皖南医学院领导干部兼职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重大事项报告管理暂行办法》,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陈抗震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沙巴体育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和主要内容,坚持“两个巩固”,把好导向、管好阵地、建好队伍,做到守土负责、尽责。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重要前提,是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思想建设的重要途经。要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守纪律、讲规矩,从点滴做起,从小节管起,做公道正派、勤政务实、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