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497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

按照《沙巴体育开展党支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月7日中午,法医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考核小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同军主持。

会  场

会上,三位支部书记从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五个方面和支部考核的具体内容进行总结汇报,马同军对各支部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他既肯定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也中肯地向各支部在开展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各党支部能够按学校党建工作相关要求,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丰富支部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不断推动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为法医学院的建设和法医学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述职评议结束后,考核小组对三个支部的支部工作手册和支撑材料进行查看和打分,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会,集体讨论确定2020年度支部考核结果。

(王进步/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