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专题】赛场掠影:赛场凌云斗志扬 枪声作令战鼓响

阅读次数:2812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05

 追求卓越展风采,奋力拼搏勇争先。沙巴体育第41届运动会在这个金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倾尽洪荒之力,彰显运动精神,全身热血尽洒赛场。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赛场上,运动员们勇于挑战,超越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有的如离弦之箭,似骏马奔腾,勇往直前,最后一刻向着胜利的终点冲刺;有的一步跃起,空中走步,以龙腾虎跃般气势跳出新的成绩;有手握铅球,胸有成竹,一声嚎去,铅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赛场下,啦啦队敲出激昂的鼓点,呐喊声声,红旗飞扬,传递自己的力量。裁判官,公正客观,坚守职责。志愿者,热心服务,默默奉献。朝气的面孔、挥洒的汗水、付出的身影、傲人的成绩,展现出皖医学子“团结、友谊、进步”的运动精神和拼搏向上、勇争先锋的精神风貌。

蓄势待发

凌空飞跃

奋勇拼搏

勇于冲刺

纵身一跃

轻如鸿雁

奋力一投

公正裁判

收获喜悦

助威呐喊



魏宇豪/文  李京、高天赐/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