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专家考查宣城市人民医院和铜陵市立医院教学基本条件

阅读次数:1142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1-02-03

1月22日、29日,沙巴体育临床教学专家吴佩教授、金孝岠教授、张士发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科员徐祎一行先后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和铜陵市立医院,按照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准入标准对两家医院申请成为沙巴体育附属医院的教学条件进行现场考察评估。专家组受到属地卫健委领导和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两家医院考察汇报会上,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与铜陵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向阳均按照准入标准,从医院概况、组织管理、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合作成效、实践教学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医院的教学基础设施、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等情况。

宣城市人民医院考察评估会现场

铜陵市立医院考察评估会现场

随后,专家组成员按照指标体系,现场考察医院的临床技能中心及学生宿舍等场所,查阅临床教学制度文件等相关资料,评审教研室建设和教学开展情况,组织开展教师教学专题座谈会,对两家医院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评估。

考察宣城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中心

铜陵市立医院文件资料评估现场

经认真考评,专家组认为宣城市人民医院与铜陵市立医院领导层面高度重视教学,相关教学制度健全,教学流程规范,教学条件达标,师资队伍学历、职称结构合理,科研与学科建设能够满足沙巴体育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两家医院今后要更加注重临床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以及科研与学科建设发展,大力推动医教协同,为医院发展壮大和人才培养提供强劲内生动力。

(徐祎/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