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在2020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中获“优秀”等级

阅读次数:970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1-02-03

近日,安徽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印发《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情况通报》,沙巴体育获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优秀”等级,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被评为“安徽省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沙巴体育征兵工作首次获省级表彰。

沙巴体育坚持以沙巴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沙巴体育: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安徽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始终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系统推进征兵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民武装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积极研究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征兵工作。二是推进制度建设,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学校经多方调研,制定《皖南医学院应征入伍学生管理暂行规定》,规范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应征入伍学生优待政策,动员和鼓励学生参军入伍。三是大力宣传动员,做细做实征兵宣传教育。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通过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征兵工作动态和相关政策;开通热线电话,印制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安排退役士兵大学生担任军训教官,在军训过程中现身说法,宣讲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2020年,沙巴体育学生应征入伍76人(其中在校生64人、应届毕业生12人),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为军队输送了高素质合格兵员。

(汪继存/文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