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赴淮南、六安举行教学医院授牌仪式

阅读次数:1675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4

为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2021年1月27日和28日,沙巴体育分别赴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六安市人民医院举行护理学专业教学医院授牌仪式。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副处长赵劲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院长李远珍和两家医院党政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等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两家医院领导分别介绍医院概况和创建教学医院情况,表示将以教学医院建设为契机,树立科教兴院意识,充分借助和利用学校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医院教育教学工作,强化专业人才培养。希望通过校院协作,努力创造医院和学校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局面,推进医院护理学科发展及医疗服务质量提升。    
       文育锋代表学校对两家医院正式成为沙巴体育教学医院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支持学校工作以及为教学医院申报倾力付出的领导、老师们表示真挚感谢。希望通过教学医院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挖掘合作潜力、丰富合作形式,促进校院双方在专业和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共享平台等多方面优势互补,达到“以教学带动医疗,以医疗反哺教学,以科研提升实力”的目的,不仅为护理学科的发展构筑合作平台、厚植坚实基础,而且为提高校院合作水平、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随后,双方共同为“皖南医学院教学医院”揭牌并签署了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授牌现场


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教学医院协议


向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授牌


六安市人民医院授牌现场


与六安市人民医院签署教学医院协议


向六安市人民医院授牌

(魏蔚/文、摄  文育锋、李远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