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徐朝阳为财务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079创建部门: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2-06

2021年1月27日上午,副院长徐朝阳在党员活动室为财务处党支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徐朝阳结合省委党校学习成果,从深刻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以及“十四五”历史任务,精准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框架结构和要义,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世界处在变革期与我国处于发展机遇期的辩证关系,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同时,徐朝阳还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就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希望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一方面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财经纪律执行的监督能力;另一方面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加强沟通交流,细心、用心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宣讲现场

(李一/文、摄  王成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