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1196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18

2021年2月17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处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章尧主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贤燕首先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工作时间安排,并就迎接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台账,完善支撑材料;加强协调联动,注重形成合力,牵头部门要负起牵头协调责任,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配合。

章尧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巡视整改成效评估工作是对沙巴体育自巡视反馈以来整改成效的一次检验;是对沙巴体育各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的一次政治检验。为进一步落实整改成效,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纵向看落实,横向看成效,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四个融入”,从质和量的维度全面梳理整改材料,聚焦反馈问题,聚焦重点问题;要注重工作全局,从整体性和局部性维度做好巡视整改评估工作,展现出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展现出皖医人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精神风貌。

会 场

(陆宇晴/文、摄  马旭明、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