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信 彰显沙巴体育关爱学子的父母心

阅读次数:1154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7

“我们全家都感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衷心地感谢您(你)们。在此新年到来之际,祝您(你)们新年快乐,祝皖医蒸蒸日上,越办越好。”近日,沙巴体育收到一封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学生家长感谢信,其朴实无华的语言,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学校关心、关爱学生的感谢之情。

感谢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寒假期间沙巴体育共有4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工作,2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院长吴金月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滨江校区一食堂看望并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送去了干果大礼包、乳制品、年夜饭、喜庆福字等“暖心大礼包”。此外,老师们还与留校学生一起包饺子,共同体验新春佳节传统文化的喜庆气氛,努力让留校学子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副院长吴金月慰问留校学生

包饺子现场

为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专门制定了寒假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后勤工作方案,在生活、学习、安全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如实行“一对一”服务满足学生饮食需求,将学生集中安排在条件较为完备、生活方便的青年教师公寓住宿,食堂精心准备并免费供应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三的用餐等。此外,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还及时掌握留校学生动态,提醒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通过多措并举,学校努力为留校学生提供有温度、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与关爱,真正做到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慰问合影

(侯东晓、齐凯/文  都芳、齐凯/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