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351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1

2021年2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3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校本部教职工和临床护理学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吴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学初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陶秀彬领学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委书记陈抗震传达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论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和教育部高教司对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精神。院长李远珍传达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实际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全年教学重点任务、一流专业建设、护理全国大赛备赛以及教学保障等方面强调了工作要求。

陈抗震表示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以初心使命铸魂育人,以理论学习加油续航,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和务实作风。就做好新学期和全年工作,他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做到“三清”:清理情绪、清扫卫生、清查隐患。调整好工作状态,周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新学期安全顺利开学。二是做到“三明”:明辨形势、明确目标、明晰思路。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做好规划计划,细化任务措施,增强底气、干劲,脚踏实地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做到“三实”:思想求实、工作务实、作风扎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加强精细化管理,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凝心聚力推进全年工作开局起步。


会议现场

                                         (魏蔚/文  胡倩倩/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