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202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2

2021年2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评论员文章,以及《皖南医学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工作方案》、《皖南医学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要求。

陈抗震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阐述深刻、要求明确,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要铭记一百年辉煌的历史成就,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探月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面临新的起点,我们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握形势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进取,扑下身子实干,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现场

(王守平 /文  胡倩倩/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