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324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月26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会议开始,张建英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随后,各相关老师就新学期返校事宜、教学安排、实习生返校、本科生毕业答辩、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和寒假期间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最后,张建英要求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对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沙巴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二是要求全院教职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进入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学习规划,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群策群力迎接新学期工作,大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扎实落地,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新学期新征程,医学影像学院将始终以沙巴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魏巍/文  李宁/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