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399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2

      为贯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多方联络优质就业单位。新学期伊始,公共卫生学院于3月2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盐城市建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校园专场招聘会。盐城市建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兵主任等一行七人来沙巴体育招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

      方基勇首先对建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沙巴体育2021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成兵介绍建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招聘程序,指出本次招聘包括笔试和复试考核,通过考核后直接与应聘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会议结束后,直接进入招聘环节,多名同学参加招聘,并顺利通过招聘考核,与建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就业协议书。

现场(一)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高效便捷的平台,多名2021届预防医学毕业生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现场(二)

       建湖县疾病预防中心成立于2003年1月,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在原县卫生防疫站和县皮防院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中心内设11个科室、1个综合门诊部,是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卫生检验检测、健康教育、预防医学科研和防病业务培训等业务指导中心,预防医学技术咨询、信息管理和预防保健服务中心,是建湖县公共卫生服务的主阵地。

 (罗文杰/文、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