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沙巴体育  学校公告

收看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阅读次数:674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3

各部门、单位: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2021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主要媒体将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全校各部门、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和报纸等多种传媒,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的转播和系列报道。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宣传部将组织教职工于3月5日上午8:50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盛况,请各部门、各学院安排至少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集中观看。参会人员名单请于3月4日下班前通过电话或网络告知宣传部。

2.校团委根据实际组织学生观看,并及时收集学生对大会的反响。

3.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实际安排好离退休老同志收听收看工作。

4.附院根据医疗工作安排,组织好医护员工收听收看工作。

5.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注意佩戴口罩,并及时关注师生对大会的反响。

特此通知。

宣传部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