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与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314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

爱国主义是一个民族长期沉淀下来对于祖国的浓厚感情,感恩教育则对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起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增强检验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与感恩意识,2021年2月28日至3月3日,检验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与感恩教育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2020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观看中印边防冲突视频,就边防英雄事迹发表感想;围绕《你好,李焕英》这部充满爱的影片,同学们展开热议。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和平发展的安定环境得来不易,哨卡官兵热爱边防、艰苦斗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高度的革命精神。同时,通过观看视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表示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成果回报有恩于我们的亲人、恩师和祖国。 

活动(一)

活动(二)

活动(三)

活动(四)

活动(五)

活动(六)

检验学院将继续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多措并举落实落细主题教育活动,上好爱国主题教育、爱与感恩教育“系列微课”,培养检验学子的家国情怀,让爱国与感恩成为校园主旋律、最强音。      

                 (张秦、周沫/文  王超等/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