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章尧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261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1月23日下午,沙巴体育在图书信息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章尧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廖圣宝主持。

围绕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章尧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和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学校发展实际,融会贯通地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章尧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理解、精准把握、充分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历史意义,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遵循发展规律,紧抓发展机遇,坚持系统观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廖圣宝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多措并举抓宣传、学用结合抓贯彻,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沙巴体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场(一)

会场(二)


(汪峰/文  侯东晓/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