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唐丽玲家庭、王金权家庭荣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

阅读次数:3207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05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全国妇联召开电视电话会表彰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揭晓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沙巴体育一附院唐丽玲家庭、校本部王金权家庭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这也是芜湖市仅有的两个家庭获此殊荣。

表彰文件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一直以来,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沙巴体育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家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并自觉把爱家与爱国爱校相统一,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侯东晓/文、图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