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沙巴体育  学校公告

沙巴体育《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阅读次数:1665创建部门: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13

因《中华医学杂志》社自2021年起变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产品服务方式,原《万方医学网》数据库的学协会(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的期刊论文无法正常下载。现开通使用《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资源名称: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网址: www.yiigle.com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使用方法:1、个人用户注册 在校园网IP范围内在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或中华医学期刊APP,先注册个人账户。注册成功的用户登录后可在该全文数据库中进行文献查询等。2、漫游服务  如需开通漫游服务,用户可以在“个人中心”下“机构绑定”中向机构发起申请,待图书馆管理员审核后,可实现漫游服务。

咨询电话:0553-3932696  吴义苗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附件: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机构所属个人用户使用补充说明V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