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845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安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新跃,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翔一行来沙巴体育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吴金月,纪委书记贾贤燕,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省委指导组全体成员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章尧主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安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新跃作巡回指导讲话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章尧作专题汇报

刘新跃作巡回指导讲话,传达了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有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充分认识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要从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总结经验、推进创新、务求实效等方面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的职责定位,紧盯工作目标、强化过程管理、突出结果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让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让群众受教育、得实惠;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着力指导加强抓实抓好学习、宣讲工作、红色资源运用、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等方面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承担着共同的使命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协作、严明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章尧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按照抓顶层设计,系统推进谋实招;抓理论武装,学习教育出实效;抓平台载体,拓展深化鼓实劲;抓学做结合,为民服务办实事;抓贯通融合,一体推进重实效的“五抓五实”工作思路,着力打造理论课堂、初心课堂、互动课堂、移动课堂等“四个课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创新载体、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激励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 场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戴睿,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护理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并针对性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巡回指导组走访医学影像学院

巡回指导组走访护理学院

巡回指导组走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汪峰/文  高孝俊、侯东晓、吴小婉/摄  张卉/审)